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帶小三去旅行No.6(陪兒子騎回嘉義)

 遠遠今年暑假要待在魚塭實習
魚塭在嘉義義竹
放假說回來就回來
還騎他的宏佳騰

老爸我二話不說
隔天陪他騎回嘉義宿舍
再到魚塭
父子倆就這樣又騎了一段

路上問他
啊  明年考重機駕照
一起上快速道路如何?

一句“你買我就騎”
徹底讓我打消念頭

這小子
一點志氣都沒有
我還以為他會答說
“爸 等我存錢買  一定陪你騎”




路上7-11休息時
看到一台改得很兇的yamaha 野狼
但是  排氣管真的太吵人了
呼嘯離去300公尺還是很擾人
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
是一件不道德的事
難怪   不少人對騎重機的人反感


我喜歡在休息的便利超商前拍照
就是為了記錄GPS位置
沒別的了



沒有留言: